5.

冬日花開

霜花/微国旻/校园

-记得收藏合集,以防日后找不到文哦


金泰亨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田柾国了。这小子明明时常显示在线,回他消息却如龟速,有些时候干脆不回。

SNS上的照片发的却很勤。主角常常是朴智旻或者郑号锡和朴智旻。

这小子,之前明明一直说要躲着智旻的……

金泰亨有种被甩了的感觉,心里不是很爽,但是却没有任何立场去做什么。

其实一开始,一切都是他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。金泰亨一边这样想着,一边伸手,第七次从朴智旻手上夺过酒瓶。后者醉眼朦胧,想要把玻璃瓶抓在手里,却一点力气都没有,顺着惯力倒在桌上。

他们在路边的小吃摊里坐着。朴智旻明明是不容易醉的人,硬生生的把自己给灌的七荤八素。金泰亨皱着眉头看着自己的亲故。朴智旻这样,一定是出大事了。

说来好笑,近几天来,田柾国在金泰亨身边留的空位被朴智旻不留空隙的填上了,打游戏的周末变成了谈心time。虽然一直有人陪着,但是金泰亨心里还是觉得有一处是空空的,不是田柾国的原因,它从很久很久以前就空着了。

其实朴智旻没有说的很直白,但是金泰亨还是从零零碎碎的话语里得知,朴智旻在躲着田柾国。田柾国不知怎么的,打入了舞蹈社内部,而朴智旻在今天集训结束之后,立刻就收拾东西走人,来找他喝酒了。

朴智旻倒在桌子上,微微张口,还没发出声音金泰亨就知道他要说什么。

“田柾国跟我表白了。”他说。

朴智旻说自己不知道怎么办,很苦恼,说着说着就哭了出来。金泰亨心里默默吐槽,明明失恋的人都没流泪。但是他还是把手伸到朴智旻背后,轻轻安抚着。

金泰亨变成了局外人。他目睹田柾国和朴智旻互相玩捉迷藏的过程,觉得有些好笑,但是该受嘲笑的人不是他们。

他拍拍挚友的肩膀,“认清自己的心就好了。” 他和朴智旻相处的时候,很多话不需要多说。因为他们对世界的认知有太多的相似,总是能在第一时间懂得对方的想法。而他跟田柾国之间的交流就完全不一样。两个兴趣相同的小伙伴,总是能在很多方面合拍,遇到意见不一致的情况,就各干各的,也是很融洽。

金泰亨的思绪不自觉的飘到另外一个名字上面,却有些不敢靠近。如果有一天他和郑学长也变得像和智旻柾国一样亲近,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会是怎么样的呢?他在自己彻底陷入想象之前回到了现实,打开手机界面,忽略了某个显眼的红标,给田柾国发了信息,让他帮忙把已经不省人事的朴智旻拖走。

——

郑号锡在舞蹈社集训结束之后就一心投入到了晚会筹备上面。最近有件让他较为开心的事,田柾国拉着朴智旻成为了他的两个得力助手。有了这两个孩子的帮忙,郑号锡不在需要担心后勤的策划,可以把注意力都集中在节目的编排上。

他有过想要好好犒劳犒劳两个努力的小孩,请个饭的想法,还可以顺便侧旁敲击的问一下金泰亨的近况。但是两人独处时的气氛过为牢固,让郑号锡有些不好意思打扰,便作罢了。

好不容易等到周末,郑号锡决定回家过。好好休息一下,为下周即将到来的晚会活动做好准备,顺便蹭蹭父母做的饭。他领着轻便的行李坐上车,在群聊里打着后辈们的趣。习惯性的,点到那个人的首页,看到空空的界面,不由的感到一丝失落。直觉告诉郑号锡,这个小孩在闹别扭,但是他不能对此给予任何理解。修长的手指在草莓图像上戳戳点点,郑号锡嘴里小声念叨着 ,“泰泰到底在想什么呐?”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Omelas的第五個季節 | Powered by LOFTER